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赤身跳湖向芙蓉姐姐示爱 “红楼弟弟”冻得直哆嗦(组图)

  昨日上午,来自长沙的“红楼弟弟”(网名),在东湖上拉起“全国裸奔向芙蓉姐姐求婚”的巨型横幅,并手捧鲜花和“芙蓉姐姐”的照片,一头扎进冰冷的湖水中,向“芙蓉姐姐”求爱。目睹了全过程的部分武汉市民认为,此举炒作意味过浓。

  上午10时许,“红楼弟弟”在东湖九女墩湖面附近租了三条游船。当两条游船将横幅拉好后,仅穿一条短裤的“红楼弟弟”,在另一条游船上手捧鲜花和“芙蓉姐姐”的照片,一头扎进冰冷的湖水中,慢慢游向标语,口中大喊“芙蓉姐姐我爱你”……约十分钟后,他从水中爬起,瑟瑟发抖地穿上衣服,完成了他在武汉向网络红人“芙蓉姐姐”示爱的过程。


  “红楼弟弟”姓彭,26岁,长沙人。据悉,一周前他在长春开始了求爱行动,武汉是第二站,之所以改成“裸泳求婚”,是因为他觉得冰冷的湖水更能考验其执着。

  一些看热闹的市民对彭某的行为连连摇头,认为如此求爱有个人炒作之嫌;即便是真心求爱,也应该是两个人面对面进行,这种方式不可取。

  记者刘中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