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安徽两嫌犯炸银行劫20万 营业员左耳被炸聋(图)


安徽两嫌犯炸银行劫20万 营业员左耳被炸聋(图)

两名犯罪嫌疑人进入银行后,携爆炸物引爆

安徽两嫌犯炸银行劫20万 营业员左耳被炸聋(图)

被劫后的工商银行南桥分理处

  安徽滁州发生银行劫案 两嫌犯炸银行劫20万

  昨日上午7时45分左右,安徽省滁州市发生一起银行劫案,两戴头盔的犯罪嫌疑人持枪冲进银行,用爆炸物炸碎柜台防弹玻璃,抢得20万余元现金后逃离现场;银行方面两当值营业员受伤,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无疑犯落网的消息,案件侦破工作正在进行中。

  ■现场

  案发现场被炸一片狼藉

  案发地位于该市育新西路,一楼临街共三个门面,名为工商银行南桥分理处,面积大约100平方米左右。

记者赶至现场后发现,现场能看见明显的爆炸后的痕迹,附近群众均称爆炸声音巨大。

  记者看见,门口两个卷帘门被炸鼓起来,四周地上全是碎玻璃。现场已被拉起10米多长的警戒线,两名警察来回走动,周围的市民闻讯后纷纷赶来打听详细情况。两位值班的警察听说是记者,连忙警备起来,摆摆手说:“只要不超越警戒线,随便你怎么拍都行。”

  有目击者一听是扬子晚报记者从南京赶来采访,连忙拉记者到侧面一个被炸开的卷帘门缝,“这里拍摄得比较清楚。”果然,记者从这里可以清楚地看见被炸的营业厅现场。只见1号、2号柜台之间的柜台玻璃被炸开一条一人多宽的口子,顶上面的天花板隔板也被炸裂,有一条4米来长的口子;东面离柜台不到3米远的取款机也被炸坏,框架耷拉了下来;银行进门处4扇玻璃门全部破碎,玻璃屑、粉尘等撒落一地。

  ■目击

  两疑犯从窄巷子跑了

  案发时,工商银行旁5米远报摊老板胡大爷正在整理报纸,“猛然一声巨响,我吓坏了,以为发生地震了!”胡大爷跑出来一看,才知道旁边的银行出事了,于是赶忙打电话报警:“育新西路工商银行发生爆炸”,不一会儿警方便赶到了现场。

  银行隔壁书店的老板当时正在睡觉,“爆炸声音太大了,我以为是煤气包爆炸呢。”后来他听警察说,两个嫌疑犯持爆炸物抢劫银行,使用的是“土炮”,威力特别大,“马上就要过年了,居然就在身边发生这样的事情,真是不可思议!”

  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好送孩子去滁州一中上学,爆炸声响后,便见两男子从银行里面跑出来,“两个人身高一米七左右,穿着迷彩服,都戴有头盔,其中一男子手中好像还有枪”。两人对路况似乎很熟,出银行后径直转左,进了银行旁的一条窄巷子,等周围群众醒悟过来,犯罪嫌疑人已消失得无影无踪。

  警方表示,据现场初步侦查:两名犯罪嫌疑人进入银行后,携爆炸物引爆,持枪抢劫现金20万余元后逃离现场。


[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关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显光 | 莫晓辉 | 朱庭中 | 张显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