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中国代表团亚冬会目标寸金必夺练兵到位

  中国代表团团长肖天谈到中国代表团本次亚冬会参赛目标时说,寸金必夺,练兵到位。

  肖天说,冬奥会和冬亚会不一样,毕竟世界强手都在,我们现在形成优势的项目主要还是这几个,短道,花样,自由式滑雪,冬季两项大速滑,短距离项目,还有三年多的时间,我们在总结都灵冬奥会的基础上,特别是在科学训练的基础上,在一些专项附和和力量运动量的把握上,关键训练的方法和手段上要进一步的借鉴真理,进一步的科学。

现在竞技体育在奥运会上的竞争越来越激烈,稍微差一些,某个局部把握不好,差了0.01秒就和金牌失之交臂。另外技术动作上稍微有一点失误,比如说花样滑冰,你主要的动作都做成了,但是你的难度不行也上不去。你的难度上去了,小的细节上动作没有做完整,质量不高,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所以针对2010年冬奥会的目标,能够在这次比赛中发现运动员将会出现的一些问题,当然,能够取得金牌一定要去争取。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说,逢奖必争,寸金必夺,以前我们的老领导袁伟民同志也说过要练兵到位。

  (本报长春28日电)(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天 | 金必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