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欢乐谷剧场工地失火 煤气罐爆炸险伤消防员(图)

  前晚,欢乐谷剧场工地工棚突起大火,有煤气罐受高温喷火爆炸,险些伤到火场中的消防官兵。近1个小时后大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但近200名工人落在宿舍的财物付之一炬。

  起火地点位于欢乐谷东门边上一处工地。据多位民工称,这个工地正在建欢乐谷的剧场,有近200名工人,晚上8点左右,大火最先从工地办公室烧起,并随风势迅速蔓延。此时很多人都已上床睡觉,“有个开小卖部的最先发现起火,从屋子里抱了孩子出来,又进去抢出了条被子。
”据一位工友说,发现着火后,有的人提着裤子就逃了出去,有的穿着拖鞋,只有七八名保安和十几名工人救火,但灭火器用了十几瓶也不见效果。他们撤出时消防队已经赶到,还有一个煤气罐发生了爆炸,火苗忽地升到五六米高。

  据现场救火的消防队员称,起火后他们很快赶到现场,此时火势已经很大,他们进入火场后发现有几个煤气罐没有搬出,有一个已经在向外呼呼地喷火。考虑到安全因素,所有消防队员暂时撤出,刚撤离火场就听到了一声爆炸。据了解,垡头消防中队和百子湾消防中队有9辆消防车投入灭火,一个小时后大火被扑灭,4间工棚被烧毁,但无人员伤亡。

  由于跑出时过于仓促,很多民工只来得及套上一条单裤,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很多工人一年的积蓄都放在被烧毁的宿舍内,没能带出。欢乐谷工作人员则在路边站成一排,不让任何人靠近起火的工地。当记者对几个披着被子的民工拍照时,为阻止记者,工作人员竟强硬地要求民工撂下被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