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美国国会再提“慰安妇”议案谴责日本

  本网讯 “2006中国十大经济女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于1月28日在北京中华世纪坛揭榜颁奖。忻州供电分公司经理褚艳芳当选。

  由中国妇女报主办,中央十几家新闻单位的负责人以及国资委群工局、中国女市长分会、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中国战略学研究会的领导组成评委会的评选活动,是惟一以经济女性为对象的全国性评选。

褚艳芳是从全国报名参评的300多人中脱颖而出的。据悉,这是山西省和国家电力系统唯一获此荣誉者。

  1983年,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农村电气化系电力工程专业的褚艳芳分配到山西省运城供电分公司工作。之后的二十余年,她先后在省电力公司系统从事工程设计、电网规划、生产计划、企业管理、农电管理等多项工作。“十五”期间,褚艳芳挑起山西省电力公司农电负责人的重担,以百折不挠的勇气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农网“两改”这项规模空前的工程中。2005年,山西农电系统顺利完成了一、二期农网改造工程103亿元投资建设任务,实施了乡镇电管站体制改革,实现了“三公开、四到户、五统一”管理,每年可减轻农民负担1.5亿元,为农村脱贫致富奔小康奠定了坚实基础。山西农电工作跃居全国前列。

  清晰的工作思路、丰富的工作经验、出类拔萃的管理能力,使褚艳芳取得了令同行钦佩的突出业绩,同时也赢得了领导的肯定和组织的信任。2005年11月,她受组织重托出任忻州供电分公司经理,成为省电力公司系统第一位女经理。忻州供电分公司属国有大型一类企业,是山西省电力公司系统所辖县支公司最多、维护设备量最大、工作条件最艰苦的分公司,而忻州电网是国家西电东送的主通道和山西电网北电南送的主动脉,设备之多、电压等级之高、穿越电量之大位居全省之首,在山西乃至华北电网中占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多年来,由于地方经济欠发达及历史欠帐等诸多原因,忻州供电分公司在安全生产、经营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一直处于被动局面,同业对标连年位居全省供电单位末位。

  褚艳芳上任后,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负重赶超,顽强拼搏,仅仅一年时间,就使公司甩掉了落后单位的帽子,企业内质外形发生了巨大而深刻的变化,实现了五个方面的历史性突破:安全生产走出低谷

  以人为本抓安全,突出精细化、规范化管理,取得显著成效,截至2006年12月底,实现安全生产1022天,创历史最高记录。经营管理走出困境

  多措并举强化经营管理,当年电费实现了历史上首次结零,全年回收陈欠电费1016万元,各项经营指标创历史新高,彻底扭转了效益低下的被动局面,有力地保障了企业的经营安全。电网建设快速推进

  “十一五”期间,忻州电网将完成投资30.8亿元,建设98个电网项目,5年超过建国50年来投资总和!仅2006年就完成投资10.6亿元,进行电网建设改造30余项,一年接近“十五”期间投资总和。仅用11个月的建设周期,优质高效地建成投运忻州500千伏变电站,成为全省电网建设史上的里程碑。“户户通电”工程优质完成

  认真落实国网公司“新农村、新电力、新服务”发展战略,带领员工克服重重困难,艰苦奋战4个月,提前两个月全面完成了“户户通电”任务,使8个县、140个村的万余农民告别了“油灯火烛”。企业形象全面提升

  践行“四个服务”,勇挑社会责任,使企业管理水平、行业作风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诸多方面跃居全市之首,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普遍赞誉。公司荣获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状”、省公司“先进党委”、“全国文明单位”等称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褚艳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