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车票一票难求多名旅客通宵排队仍失望而回

  严明

  位于广园东路1814号的广州火车东站货场春运火车票售票点昨日正式启用,可购6天内火车票。多名旅客通宵排队等候,仍没买到2月2日往重庆、成都、南昌、信阳等方向的车票,但同日的往武昌和汉口的车票则充足。

  昨日上午8时许,记者来到广州东站货场售票厅。这里共开放了35个售票窗口,现场买票的旅客并不多,五六个窗口前都空无一人。8点半,李先生匆匆跑进来,不到两分钟,他就买到了三张2月2日往武昌的火车票。和李先生一样,另外一对小夫妻也很顺利地买到了八张2月2日往汉口的车票。

  有人欢喜有人愁。在白云区打工的外来工何小强告诉记者,因为打不通订票电话,所以前晚就和表哥来到东站货场售票点排队了。待早上7时售票窗口开卖,却被告知已没有往重庆的车票了。“我想订的是2月2日的票,预售期6天的话今天是第一天,我又是第一个进来的,为什么会没票?”何小强眼里布满血丝,无奈地垂下头,他的右脚在地下画着“重庆”两字。

  记者现场看到,8点到9点共有几十名去往重庆方向的旅客都没买到票。此外,几名去往信阳、南昌方向的旅客也没有买到票。票务人员表示,因为电话订票预售期是10天,所以虽然集中售票处2月2日的票是昨日才开售,但也许四天前就已被别人电话预订完了。

  记者随即试着拨打春运电话订票号码96020088预订2月6日的车票,被告知往南昌方向的车票已售完,而往重庆、上饶、信阳方向还剩有站票。当看到记者现场三次拨通订票电话,还可订到站票时,一些旅客连连称奇,说记者好运气,不过他们需要硬座,不要站票。

  新闻来源:南方都市报

  try showAd(3,0,1); 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小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