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的兄弟姐妹将于周三抵穗(组图)

  三十位台湾各界人士和近二十位台湾大学生风尘仆仆前往距成都一百三十余公里的卧龙自然保护区,近距离观看“国宝”大熊猫,并为选定的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举行了生日晚会。图为台湾大学生欣喜地与大熊猫合影。中新社发鲁彦 摄

  2006年2月16日,四川卧龙下了今年入春以来的最大一场雪。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在雪地里嬉戏。2月17日,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将举行正式命名挂牌仪式。中新社发王瑞林 摄

  中新网1月29日电信息时报报道,虽然去年遴选出来的大陆赠台大熊猫“团团”和“圆圆”至今没有入岛,但广州市民却可以先和“团团”、“圆圆”的三个兄弟姐妹们亲密接触。本周三,三只青年大熊猫将飞抵广州,入住香江野生动物世界。
今天,该报记者将随团前往四川卧龙自然保护区,迎接大熊猫入穗。

  报道称,去年4月27日,澳洲国宝树熊(考拉koala)首次进入中国大陆,落户从长隆集团香江野生动物世界,迅速繁育成功。经国家林业局特批,国家林业局卧龙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精心挑选了三只青年大熊猫,本周安排到香江野生动物世界展览。

  据了解,香江野生动物世界目前拥有两只熊猫,年龄分别是23岁和30岁。三只大熊猫到达香江后,熊猫家族就扩大至五只,一个动物园内同时拥有五只大熊猫在全世界属少见。(游星宇刘慧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卧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