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烟台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闭幕

  本报1月28日讯(记者 邹海东摄影柳昊杰)今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第十届烟台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市政府礼堂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栾秉良,副主席傅其明、吕志海、戴绍琴、许志强、张维利、张行如、祝发龙、罗开田、孙承贤,秘书长王俊峰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委书记孙永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江汀,市委副书记范庆梅、齐秀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阎原田;市委常委王秀臣、郝德军、赵强、刘树琪、王晓敏、谭伟、于爱军、田东流、朱秀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洪元、仇善强、蒋淑珍、潘光旭、江林昌、徐绵竹、栾国风;副市长孙炳贤、田明宝、李淑芹、刘筱杰、张仁强、王国群、张广波;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为群;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潘锡海;预备役76师师长谢玉乐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曾担任过正市级以上领导职务的同志董传周、王树建、荣风刚;往届市政协副主席虞俊鹤、姚孟彝、方广威、刘挺章、樊孔彰、孙毅东;省、市政协常委、香港冀鲁旅港同乡会会董刘士凯;住烟全国政协委员赵秀云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和民族、宗教界代表,市政协驻会常委和县市区政协主席。

  会议应到委员483名,实到467名,符合法定人数。

  下午2时,在栾秉良的主持下,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增选连传学等4位同志为政协第十届烟台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通过了同意丛恒久等5位同志辞去政协第十届烟台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的决定;通过了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决议;通过了关于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栾秉良在闭幕大会上讲了话。他说,本次大会在中共烟台市委的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认真负责的精神,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就事关我市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许多重要问题,就如何做好新时期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广大政协委员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亲密合作关系。会议开得圆满成功,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振奋精神、鼓舞士气的目的,是一次民主、务实、团结、鼓劲的大会。

  栾秉良强调,2007年是我市站在新起点、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的关键一年,也是市政协工作承前启后的重要一年。新的形势为政协工作提供了新的机遇。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要增强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和富有成效的工作,全面完成本次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积极为政协事业争光,努力为烟台发展添彩。要更加自觉地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宣传、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努力把市委的决策部署变为各党派、团体和各界人士的自觉行动。要进一步强化中心意识、大局意识,坚持把促进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献计出力。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升境界,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推进人民政协工作不断取得新的发展。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栾秉良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