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维护司法公正 代表委员分组审议讨论“两院”报告

  本报1月28日讯(记者姜春康高伟)今日,出席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代表和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委员,分组审议讨论了《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烟台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对一年来“两院”依法履行审判和检察职能,公正执法,严明护法,为构建和谐烟台、推动烟台又好又快发展发挥的促进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代表委员们一致认为,2006年,“两院”紧密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不断深化改革,加强自身队伍建设,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的思想,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烟台的改革、发展、稳定、和谐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两院”报告对过去一年来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的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总结,对今后的工作做出了切实可行的安排,体现了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作风。

  代表委员们希望,“两院”在新的一年里,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来谋划、部署、推进两院工作,进一步突出和谐司法的工作主题,为建设一个公正、高效、权威的司法体制,促进全市经济赶超发展与社会和谐文明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