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市政协召开十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 栾秉良主持会议

  本报1月28日讯(记者高春宽)今天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栾秉良,副主席傅其明、吕志海、戴绍琴、许志强、张维利、张行如、祝发龙、罗开田、孙承贤,秘书长王俊峰出席会议。栾秉良主持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秘书长王俊峰关于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期间分组讨论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增选十届市政协常务委员候选人协商名单,决定提请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通过;通过了辞去十届市政协常务委员的决定和名单草案,决定提请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通过;通过了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有关决议草案,决定提请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通过;通过了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决定提请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通过。

  又讯(记者孙长波)今天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栾秉良,副主席傅其明、吕志海、戴绍琴、许志强、张维利、张行如、祝发龙、罗开田、孙承贤,秘书长王俊峰出席会议。栾秉良主持了会议。

  会议应到87人,实到81人,符合有关规定。

  会议听取了秘书长王俊峰关于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期间分组讨论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增选十届市政协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决定提请十届五次会议全体会议选举;通过了辞去十届市政协常务委员的决定和名单草案,决定提请十届五次会议全体会议通过;通过了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有关决议草案,决定提请十届五次会议全体会议通过;通过了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决定提请十届五次会议全体会议通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栾秉良 | 王俊峰 | 主席 | 吕志海 | 孙承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