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科比连续两记神奇投篮 湖人输球难掩小飞侠光芒

  31分7助攻6篮板,加时赛中完成两次神奇的投篮,但是科比全面的表现和神勇未能拯救湖人主场被马刺攻陷。虽然最后输了比赛,科比本场的表现非常完美,两连败也难掩小飞侠的光芒。科比和往常一样在开局并未急于进攻,在进攻中主要起着牵制的作用,将湖人捏在一起迎战马刺。

  科比在首节5投2中取下4分1助攻1篮板1失误,但是在首节即将结束的时候,奥多姆的一次助攻让科比上演了空中接力,贡献了首节的最佳进球,这也刺激了科比的进攻欲望。

  科比在次节上来就加强了个人攻击性,持球杀进马刺内线,面对夹击强取两分搅乱马刺防线。科比对比赛的控制越来越纯熟,这一点在本场比赛第二节得到了完美的体现。在第二节刚进行了1分30秒后,科比抓下篮板迅速发动反击,在快攻中迅速找到处于最佳进攻位置上的图里亚夫,迅速将球送了出去,撕开马刺的防线。虽然被吉诺比利的战术性犯规破坏了这次进攻,但是科比在本次进攻中证明了他对比赛的阅读能力有了突飞猛进的提高,在过去几乎很难看到科比这样成熟的表现,以及这样匪夷所思的传球。科比这样的传球在第三节再次出现,邓肯失误后科比再次持球快速推进发动反击,在快攻中找到埃文斯将球传出。

  科比在进攻中的组织作用,防守中的盖帽以及篮板都做得非常出色,但是当湖人需要他得分的时候也会及时地站出来,毫不手软地取分,马刺也根本阻止不了他的进攻。次节经过短暂的休息后,科比用三分球将球队的士气提升到新的层面,发动了湖人的一波三分进攻潮。科比的助攻、三分以及突破给马刺的防守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在经历了三投不中后连中五次投篮,湖人也随着科比的精彩表现在比分上越过马刺,控制着比赛节奏。整个上半场科比砍下了14分4篮板3助攻,联合奥多姆11分6篮板5助攻的全能表现压制着马刺。

  科比下半场开始就在鲍文头上完成2+1,将湖人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整个第三节科比的进攻欲望都非常强,单节轰下9分。增加进攻的同时科比并未陷入单兵作战的局面,无论内线的拜纳姆还是外线的帕克都能接都科比的助攻。三节过后科比16投10中砍下23分5助攻4篮板,湖人在他的率领下牢牢地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建立起10分的领先优势。

  末节湖人整个进攻遭遇了马刺的顽强阻击,科比杀进内线造成邓肯犯规控制住局面,这时候整个斯台普斯中心再度响起MVP的呼声。遗憾的是科比最后关键的一击被吉诺比利盖下,比赛不得不拖入加时。进入加时后科比连续送出两次助攻摧毁了马刺的内线防守,随后亲自操刀射下两分,科比助湖人在加时赛中取得先机。当马刺顽强地将比分反超的时候湖人非常需要得分控制局面,科比面对鲍文“毫无问题”的防守,硬生生一记远投穿网而过替湖人夺回领先优势。邓肯替马刺拿回领先后鲍文在防守中提前犯规令科比力压石佛的扣篮无效,但是科比随即在鲍文头上再次完成一记神奇的投篮。最后,芬利的三分球让科比连续的神奇投篮未能挽救湖人主场沦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邓肯 | 吉诺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