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甲醛槽罐车激撞农用车(图)

事故现场。

  本报茂名讯(记者关家玉通讯员张小龙摄影报道)昨天凌晨5时30分许,化州市那务镇金谷路段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1死1重伤。由于装载着10余吨危险品甲醛的槽罐车事故后发生泄漏,情况危急,当地公安、消防、医疗、环保等部门为此紧急出动了大批人员到场处置,并及时疏散附近的大批群众,直至当天中午12时10分,事态才被完全控制,同时将泄漏槽罐车车上的甲醛安全转移,事故中没有村民中毒。


  据悉,昨天凌晨5时30分许,一辆满装木薯粉的农用货车途经那务镇金谷路段时,与一辆装满甲醛的槽罐车迎面发生猛烈相撞,槽罐车挡风玻璃完全粉碎,两车车头严重损毁,槽罐车司机被夹在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经证实已当场死亡。

  由于槽罐车上装载的10余吨甲醛已有少量泄漏并在事故现场散布开来,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气体。

  凌晨6时许,当地公安、消防、交警、医疗、环保等部门接报后,紧急出动了一辆消防水罐车和一辆抢险救援车及大批人员到场处置。到场后,消防人员立即在距离现场300米左右的地方设置了警戒线,并用喷雾水枪喷水作掩护,驱散现场浓烈的甲醛气体,防止甲醛车因发生人为火花导致意外爆炸……

  当天中午10时13分,当地公安部门联系了化工厂的有关专家和一辆导罐用的槽车到场,开始对残余的甲醛进行导罐。约一个小时后,事故车上的甲醛被成功导罐。经过多个部门连续6个多小时的奋战,至当天中午12时10分左右,险情被基本排除,堵塞了6个多小时的交通随后也恢复了正常。

  目前,当地交警等部门正抓紧处理事故善后,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