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青岛长途汽车站始执行 预售三天客票迎客流高峰

  本报讯记者从青岛长途汽车站获悉,从昨日开始车站预售3天客票,车站售票时间为5点至21点,旅客可以在车站售票工作时间内,拨打车站热线咨询电话:83718060、83718061、83776921、83773833了解车站最新的票务情况,包车咨询电话为83754240。

  据青岛长途站站长张莉介绍,由于车站有着机动灵活、安全快捷、并可根据客流情况随时调整增加班次的优势,因此基本能够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从26日开始,青岛长途汽车站迎来客流高峰,日发送旅客近一万五千人,其中学生流增长明显,济南、日照、烟台等线路客票比较紧张。车站提醒广大旅客提前到车站购票乘车,以免耽误行程。(记者宋大伟通讯员 崔心宁)责任编辑:亦木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