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电工用高压电击死妻女后埋尸 告知亲戚两人失踪

  电死妻女后埋进深坑

  本报1月28日讯(记者 谢军) 将妻子和养女用高压电电死后,又将母女俩埋入事先挖好的4米多深的大坑中,然后告诉亲戚邻居母女俩失踪了。近日,四方警方经过三个多月的缜密侦查,终于破获了这起离奇的母女失踪案。

近日,犯罪嫌疑人栾某被四方警方刑拘。

  接到警方确定母亲和妹妹已经死亡的消息后,从上海赶回青岛的小青(化名)泪如雨下,几次哭昏过去。据小青介绍,2003年,她和妹妹随母亲从东营来到青岛,母亲嫁给了栾某。2006年9月16日,在上海做生意的小青突然接到亲戚打来的电话,问她母亲和妹妹有没有到上海来。小青赶紧回到青岛寻找妈妈,多次问栾某,栾某都说不知道。小青报案后,通过媒体发布寻人启事,但一直没有消息。她万万没有想到继父竟然是杀人凶手。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今年45岁的栾某是一名下岗职工,电工出身。“失踪事件”发生后,警方怀疑是栾某所为,多次找他调查,他都装成受害者,拒不承认。警方虽然把栾某放回了家,但一直在暗中侦查。今年1月10日,四方警方终于确定凶手就是栾某,迅速将其抓捕归案。据栾某交代,去年9月1日早上,他用家里的高压电线将妻子和养女电死后,把母女俩的尸体抱到床上,用被子盖着。到了晚上,他把母女俩的尸体偷偷运走,埋在郊区事先挖好的4米多深的大坑中。

(责任编辑:刘新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