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黑龙江省财政收入创新高 首次超过1000亿

  09:11:13东北新闻网在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伴随着全省经济社会的加快发展,财政部门又传来喜讯:2006年,全省全口径财政收入实现881.5亿元,自然口径增长19.4%。在地方财政收入中,全省一般预算收入完成386.6亿元,增长21.5%,是我省17年来的最高增幅。

全省地方财政支出1064.8亿元,历史上首次超过1000亿元,增幅达到23.6%。地方财政支出中,一般预算支出968.6亿元,增长22.9%。

  据悉,原油价格上涨、地方小油田企业所得税增长,原油煤资源税税额标准提高以及设备制造业、房地产业增长较快,是去年财政增收的主要渠道。增值税、营业税和企业所得税增收占全省一般预算收入增收总额的五成以上,非税收入和契税增收占四成左右。设备制造业成为带动税收增长的一个亮点,增幅达到48%。

  据介绍,2006年全省一般预算收入增幅比上年提高11.6个百分点,比全国平均增幅高0.4个百分点。13个地市中,有11个地市增幅保持两位数增长。县级财源建设的效果进一步显现,全省县级全口径财政收入增幅达19.4%,亿元以上县(市)达到34个,2亿元以上县(市)达到18个,其中,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超过5亿元,肇源、肇东、绥芬河、阿城和安达超过6亿元。(东北网-黑龙江日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