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奥运开幕时 北京市长王岐山最担心下雨

  早报讯“如果市民没救了,我这个市长就根本没救了!”北京市市长王岐山今天在与该市政协委员座谈时说:“我最放心的就是奥运期间北京市民的觉悟。”

  奥运渐行渐近,各项工作千头万绪,不少北京市政协委员在座谈时忧心忡忡,有的担心交通拥堵问题,有的担心市民素质问题,有的担心环境卫生问题,并纷纷向市长提出建议。

作为一市之长,王岐山最担心的是什么?他说:我最担心的不是市民,而是2008年8月8日开幕式时北京下暴风雨,那我真是没招了。

  “多哈年降雨量仅30毫米,谁也没曾想,亚运会开幕式那天降雨量就达到了20毫米,影响了现场观众的兴致。”王岐山说,“吸取多哈教训,我们已组织专家对近十几年来北京8月8日8时的下雨概率进行了统计,并商讨对策。”(中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岐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