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贵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多渠道为社会发展服务

  金黔在线讯贵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自2003年以来,结合青年企业家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将服务青年发展和服务社会进步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就业再就业培训、创业服务、倡导公益等方式,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和青年企业家,积极为贵阳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3年来,林琼美容美发学校、潇洒学校、怡信数码港等贵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共培训就业再就业青工、大中专毕业生、农村青年3000余人次,通过与移动公司、邮政局、海信公司等企业进行送岗互动,共提供了用工岗位800余个。

  针对贵阳市因个体私营业主资金短缺和融资手段匮乏,制约个体私营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这一实际,协会联合市商业银行、市工商联合会、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适时推出了“及时雨”小额贷款项目。目前,“青年创业‘及时雨’行动”共为全市1216家小企业提供2亿余元贷款。

  该协会3年来先后组织该市青年企业家与重庆、杭州、新疆等城市的青年企业家进行交流,并且成功引进了重庆吉澳信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投资1100万元,建设了贵阳高新吉澳信息工程技术科研生产基地。

  该协会还积极号召和发动会员参与到为党政分忧、为群众办实事的社会公益事业之中。3年来,以“贵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名义建立的特困大学生助学基金,共筹集资金50多万元,让400余名大学生圆了大学梦,1000多名困难学生得到了资助。

  通过与高校互动交流、科普活动等形式的实践,该协会着力打造有凝聚力的青年精英团队,先后开展了“率先在全省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性跨越”的大讨论、“青春贵阳博士巡讲团”巡讲等活动。

  作者:龙集华 杨春凌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