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汉车市价格战提前打响 车价频调厂商互动遮掩

  记者张军

  新年伊始,车市降价之声此起彼落,已有近20款车型宣布降价或提供大幅优惠。车市降价的优惠扩大,压低了去年底车价回涨之声,与往年相比,春节前的销售之战提前了约两周时间。降价促销五花八门

  提前行动中,上海通用先声夺人。

本月初,上海通用调整了雪佛兰LOVA乐风和AVEO乐骋全系列价格,降价最高9900元,降幅达6%-10%,以加大对小型车市场的渗透力度。一汽丰田同样高调,今年元旦起下线的两款车售价,统一下调4万元。

  除厂家外,经销商也不甘寂寞。近期,新奥迪A4在北京二级市场上大部分车型出现了2.4万元的优惠,其中有一款车型的优惠幅度达到了3.02万元。受奥迪A4降价影响,宝马新3系全线优惠1万元。

  降价还波及到进口车。“澳洲原装”进口车别克荣御,近日市场的最高优惠金额已达到了11万元,而各车型的普遍优惠幅度也都在10万元以上。东风系车备受关注

  东风悦达起亚RIO在本月上市,引起了同行的高度重视。在RIO上市前,号称北京现代“顶梁柱”的雅绅特,前三个月连续月销售额突破了5200辆后,意外地在雅绅特4S店推出了最高3800元优惠,业内认为是与阻击RIO有关。业内人士还认为,飞度4S店最近的降价也与RIO有关。据北京市场的调查,飞度价格已跌破9万元大关,最低售价为8.88万元,最高降幅达8000元。

  而另一个受人注目的东风系车型,则是东本CRV。在北京4S店,2.0全系车型优惠幅度达到了3.3万,而2.4车型优惠金额更是达到了3.5万元,并且还可以得到价值不菲的汽车装饰。

  市场人士观察,新春价格战提前打响,车市的降价手段越来越隐蔽,除厂商互动“演戏”外,促销方式还有缩短新车年限,打技术牌以原价推出改款车型或换代车型;增加车型配置不加价;追加售后服务吸引买家;精心准备推出节日优惠;甚至利用各种形式增加产品的附加值等。

  理智的消费者发现,尽管车价不断在降,但目前国内车价和国际车价并非已完全接轨。目前到2010年是国内汽车厂商发展的关键期,为了存活、发展,保住市场份额,汽车厂商打降价牌的主线不会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