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旅行社超范围经营抬头 可拨2162068投诉

  春节临近,旅游局提醒市民出游注意事项

  旅游投诉电话:0595—2162068

  早报讯(记者张文瞡)春节即将来临,部分旅行社趁着春节黄金周旺季超范围经营。市旅游局特别提醒市民,春节前后出游须“细心”,旅游局将对旅游市场进行统一检查。

  据市旅游局质量监督所有关人士分析,春节黄金周即将来临,违规经营旅行社的行为主要包括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即未取得相关业务资格擅自组团旅游;外地旅行社在泉非法设立的办事点违规招揽游客。据介绍,今年春节前后,泉州将组织旅游安全检查组,深入全市各地检查安全生产,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旅游部门已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将联合工商、公安、消防等部门在全市相关旅游景点景区、宾馆酒店等进行旅游检查,将查处相关旅行社各类违规操作行为,维护市民出游合法权益。

  与此同时,即将出游的市民也应注意几个事项:要选择正规旅行社,切忌“越便宜越好”;签好合同,保留好相关发票;仔细问清相关报价及项目;遇到相关问题要及时向旅游主管部门投诉,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等。目前,市旅游局已正式开通了旅游投诉电话:0595—2162068,游客有事均可直接拨打电话投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