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希拉里:美军应在09年1月前完全撤离伊拉克

  美国前第一夫人、现任参议员希拉里·克林顿1月28日表示,布什总统应该在离开白宫之前从伊拉克完全撤军。她指出,布什若把战争责任延续到下一任总统身上,这将是极度不负责任的行为。

  据美国媒体报道,“正是他做出了开战的决定,但他的作战计划拙劣,而且实施也很不得法。

”希拉里在艾奥瓦州参加总统竞选活动时说,“我们希望他在卸任之前使美国摆脱这场战争。”布什将在2009年1月离任。

  希拉里在艾奥瓦州举行了一个市政厅形式的论坛,有大约300名活动分子参加。她首先发表简短演讲,然后回答提问,回答提问的时间大约为1小时。“我跟你们说实话,布什总统曾表示将把战争延续到下任总统身上,我认为这是极端不负责任的行为,我讨厌这种做法。”

  对于希拉里的批评,白宫马上进行了还击,称这是出于党派利益进行的批评,这种言论在削弱美军。(王建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拉里 |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