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一男子残杀儿童后敲诈5万 警方已抓获犯罪嫌疑人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通讯员黎长春刘献萍记者宜惠)为弄钱过年,在枝江打工的建始籍青年谭某竟将工友9岁的儿子残忍杀害,然后写信敲诈5万多元。昨日,枝江警方通报,27日上午将犯罪嫌疑人谭某抓获。

  26日上午10时许,警方接到报警:白洋镇某砖瓦厂工人覃某的儿子小松25日上学后未回家,26日上午,有人在工厂大门发现一封勒索信,称覃某的儿子在他们手中,并勒索现金5.5万元,威胁不准报警。

  接到报案后,枝江警方立即成立专班全力侦办,并沿上学路线全方位搜寻。下午3时,民警在公路边一废弃砖窑附近发现一具男童尸体,经辨认正是被绑架的小松。专班民警决定按兵不动,并按勒索信要求,由民警化装进行交易,但案犯当晚一直未露面。

  27日上午,民警发现谭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审查,谭某在大量证据面前供认不讳。

  1月中旬,谭某急需弄钱回家过年,遂预谋绑架儿童敲诈钱财,将同厂职工覃某的儿子作为目标。25日早上,谭某守候在小松上学途中,看到小松后,将小松骗至砖窑内,用砖头猛砸小松头部,致其当场死亡。谭某乘浓雾将尸体藏匿后,跑回厂里上班,并于当晚将勒索信丢在工厂大门附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