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公路票价不涨 车费缘何增加

  2007春运

  本报讯(记者罗斯丁 实习生李琳 通讯员陈雄讯 关欣 吕焕霞)针对市民提出的“公路票价不涨,车费为何增加”问题,交通业内人士解释,事实上,多数客运站场由于客运市场的调节影响,平时大部分班线的票价并没有达到基准价,目前及春运期间只是按规定在平时的票价上限内调升,即基准价的30%。

许多旅客不理解,认为票价又上升,产生意见。

  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各大客运站场获悉,今年春运期间,公路票价不涨价,预计公路客流会增长,部分客运站客流预计同比增长5%。加班运力有所缩减,可能造成客流增加与运力缩减的矛盾。

  省汽车客运站

  部分班线24小时发班

  针对旅客需求,春节前,省汽车客运站将增加往湖南、广西、海南、湛江、茂名、阳江、清远、韶关等方向班车的发班密度;春节后将增加往深圳、东莞、中山、佛山等地区班线的发班密度,并根据需求对部分班线实施24小时滚动发班。

  春运期间,省汽车站将实行24小时联网售票和预售票服务。

  番禺汽车客运站

  春运首日起预售15天内车票

  据悉,今年番禺汽车客运站着重推出往江西、广西等地班线区域加班车。在售票方面,大岗、大石售票点已开通,榄核、南沙售票点也将于本月底开通;站内售票窗和各售票点从2月3日起均可预售15天内车票。大学城联网售票客运中心,还根据广大师生的需求代售番禺汽车客运站和广州15个公路客运站场的车票。

  越秀南客运站

  春运前预售5天车票

  越秀南客运站有关人士表示,春运期间增开往合肥、鹿寨、景德镇、九江等班线,以满足旅客需要。目前该站票源充足,春运前预售5天车票,2月3日起全线放开售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