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非法烟花被查设计袭警报复 两名办案民警被殴打长达30分钟,涉案7人现被刑拘

  非法烟花爆竹被查处后怀恨在心,家住闵行区华漕镇侯家角村南陈巷51号的武某上周五晚蓄意策划了一起报复诬陷事件,对3名办案便衣民警进行袭击,造成2名民警受伤。这是本市近年来发生的性质最恶劣打击报复参与查处非法烟花爆竹执法民警的袭警案件。

  本报记者 徐宏文 通讯员 周美良

  袭警长达半小时

  本月24日,武某藏有的非法烟花被查处时,他表示可以提供线索给办案的葛警官以求宽大处理。26日,武某来电约葛警官到其店铺面谈。

  葛警官请示领导同意后,与同事傅警官、钱警官(女)一同前往。没想到,当三人进入武某的店铺后,十多名男子从外面鱼贯而入,店铺的卷闸门被拉了下来,几名男子进来后,蜂拥而上将葛警官打倒在地,几个人将一块货架的铁板压到葛警官的胸口上,一根铁链卡到了他的脖子上。

  另两名民警也被控制住。葛警官一再警告武某,但武某等人根本不理会,有人拿起铁链向一旁傅警官的头上连砸两下,傅警官头部当即流血不止。整个殴打过程长达30分钟。

  捏造情节陷害民警

  在对两名民警进行殴打之后,武某从口袋里掏出了5000元现金,并用手机拍下了撒满钱的现场,而现场的人也相继离开。

  事发56分钟后,也就是晚8点09分,110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在葛警官的身份得以确认后,武某等人被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在派出所内,武某表示葛警官一行是来敲诈的:要他拿出5000元钱,使其妻子免受处理。

  被打民警伤势严重

  经过医院初步诊断,葛警官脸部两处挫伤、右眼充血。傅警官头部有两处分别长为5厘米、2厘米的伤口,脸部有两处挫伤、右手腕扭伤。

  闵行警方立刻介入此事,当事人武某承认了报复、妨碍公务、伪造犯罪现场等罪行。目前有7人已经被刑事拘留,武某的妻子王某因为尚在哺乳期目前等待进一步处理,其他涉案人员正在网上通缉。

  回放

  非法销售烟花被查

  1月24日下午,市公安局治安总队民警葛警官接到举报,称在侯家角村藏有非法烟花爆竹。接到报警后,葛警官和同事傅警官在举报点——武某的烟杂铺发现30多箱非法劣质烟花。

  同时,在烟杂铺楼上武某住处内,也查获了30箱非法劣质烟花爆竹,总共68箱,价值近1500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