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轿车冲过隔离带连撞两车 事发贵黄路造成三死五伤(组图)

现场车毁人亡

  事发后,记者迅速赶到现场,贵黄交警一大队民警和路政工作人员正在勘察清理现场,周围围满了当地群众。由于事故现场已被封锁,从清镇方向开往贵阳的车辆严重受阻,已排成长龙。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车牌号为贵013999的银白色福特蒙迪欧轿车四轮朝天倒在地上,车身已面目全非,车门凹陷,引擎盖脱落在地,挡风玻璃全部脱落,一股黑色的机油从油管流出,路面被染黑一大片。在该车辆旁停着一辆贵GB5066的绿色吉利轿车和一辆贵AL4322的红色哈飞路宝轿车,两车受损都极严重,其中绿色吉利轿车右下角被撞凹了进去,驾驶室里残留着大片血迹,红色哈飞路宝轿车挡风玻璃已经被撞碎,车辆底盘深凹进去。整个现场布满了碎玻璃、铁皮、座椅和衣物,惨不忍睹。据贵黄高等级公路交警一大队的民警介绍,事故造成3人死亡,5人受伤。

  目击白色轿车飞越隔离带

  据金华镇下甫村村民杨华明介绍,事发约在下午2时,当时他正在事故现场附近割白菜,突然传来“咚”一声巨响,他急忙闻声望去,只见一辆朝清镇方向行驶的银白色轿车突然飞越隔离带,车子旋转180度与朝贵阳方向行驶的绿色吉利轿车相撞,而一辆红色哈飞路宝轿车又冲了过来和两车撞在一起,随后白色轿车“四脚朝天”翻倒了在路中。杨华明回忆起事故发生的一幕仍心有余悸。

  “我知道发生车祸了,就急忙跑了过去,只见一个50多岁的男人扑在路边的防护栏上,一个孩子躺在地上大哭,整个现场哭声一片,这时附近的村民也赶来,急忙拨打了122和96999急救电话。
”据杨华明介绍,当时吉利车的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内,直到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割破车门后才被拉出来,但其已经死亡。杨华明告诉记者,当时白色轿车中坐了5人,吉利轿车中坐了2人,哈飞路宝轿车中坐了一人。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贵黄路交警一大队出动了全部警力赶往现场进行处理,直到下午4点30分左右,整个现场在路政的配合下才全部清理完毕,而此时贵黄路贵阳方向已经中断交通两个多小时。随后,记者从省96999急救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共派出了3辆急救车前往现场营救,其中3名伤者被送往贵医附院抢救,另外两名伤者则送往了市一医抢救,据悉,在5名伤者中年纪最小的10岁。目前,5名伤者仍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