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厦航深航 六条航线加飞航班

  昨日,厦门航空与深圳航空的春运加班计划率先出台。根据计划,在为期40天的春运期间内,厦航与深航将在贵阳至广州、深圳、厦门、桂林和福州的航线上加飞航班。

  据厦门航空贵阳营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厦门航空将增加贵阳至厦门的直飞航班,2月1、6、8日至14、18、22、26、27日,加飞贵阳至厦门MF8408,贵阳10:50起飞,12:30抵达厦门;5、16、23日至25日,MF8408贵阳10:20起飞,12:00抵达厦门。

  在贵阳-桂林-福州的航线上,厦门航空也将增加运力,除每周五外,MF8422将每天执飞一班,贵阳20:35起飞,21:15经停桂林,23:40抵达福州。

  深圳航空在贵阳至深圳和广州的航线上,也将分别增投9班和3班的运力。2月12、13日和24日,增加贵阳至广州航班;2月14至17日、22、23日、25日至27日,增加贵阳至深圳航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