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广东10吨甲醛槽罐车撞车发生泄漏 村民紧急疏散

  槽罐车撞货车少量甲醛泄漏司机死亡

  事发化州,槽罐车司机当场死亡

  本报讯 (记者柯鸿海 通讯员张小龙)化州市那务镇昨天凌晨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导致一死一重伤,装载着10余吨甲醛的事故槽罐车发生泄漏,附近村民紧急疏散。

  事故发生在昨日凌晨5时30分许,当时装满甲醛的槽罐车(粤G36873)在那务镇金谷路段与农用货车(桂0931021)迎面相撞,槽罐车司机当场死亡,车上装载着的10余吨甲醛有少量泄漏,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气体。甲醛是一种高危剧毒化学品,具有强烈的刺激性、窒息性和致癌性;其蒸气与空气混合,遇明火、高热易燃易爆。消防员赶到现场后,立即用一支开花水枪掩护,驱散现场浓烈的甲醛气体,防止发生火花,并在距离现场300米左右的地方设置了警戒线,对附近村民进行疏散。

  一台导罐用的槽车随后到场对残余的甲醛进行导罐。

  事发六个多小时后,险情基本排除,消防官兵继续对残留的甲醛液体以及在倒罐过程中挥发出来的甲醛蒸气进行喷雾稀释,直到确定险情被完全消除。惊慌的村民安全地返回家中,堵塞的交通也恢复了正常。

  据现场人员介绍,运甲醛的槽罐车是湛江新鑫宝运输公司的,正要把甲醛运往广西容县。

  目前,此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