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医生称许玮伦大脑像豆腐摔碎 关键期2周变2天

  台湾女艺人许玮伦发生车祸重度昏迷四十四小时后,昨天不治,因院方前天才表示未来两周是关键期,昨晚却宣布急救无效,让亲友、Fans无法接受。医界认为,许玮伦脑部重创,“大脑像豆腐摔碎般”,加上大量失血,情况确难以预料。

  台湾“联合报”消息,许玮伦廿六日送医急救,澄清医院重症加护中心主任吴整昌前天表示“未来两周是关键期”,但昨晚宣告不治,两周变成两天,外界错愕。

  中国医药大学附设医院急诊室主任陈维恭表示,许玮伦头部受重创,瞳孔放大,意识昏迷,脑干的中枢神经已受损,推测是弥漫性脑伤,伤势太严重,像豆腐摔碎了,昏迷四十四小时后不治,并不意外。

  陈维恭说,和邵晓铃相较,邵脑伤不严重,透过体外心肺循环机抢救,稳定供应大脑氧气,可发挥急救功效;但许玮伦脑伤严重,给再多氧气,恐怕也于事无补。

  彰滨秀传医院副院长杨大羽说,许玮伦体重四十几公斤,血液占身体十三分之一,第一天输血一万西西,第二天仍持续输血,可能全身已换过三、四次血;车祸第一时间瞳孔放大不代表脑部受损,若能在一小时内慢慢缩小会较乐观,但许的瞳孔放大超过十二小时,救活机会微乎其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维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