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白云机场2月3日起私家车可进入机场到达区

  白云机场交通管制解禁

  新快报讯(记者 邢冉冉 实习生 谢俊辉)为方便旅客出行,及时疏导高峰期客流,白云机场日前决定:从春运首日(2月3日)开始,所有社会车辆可直接驶进机场国际和国内到达区接送旅客。

这意味着白云机场从2005年7月20日开始禁止私家车进入到达区的交通管制正式解禁!届时,旅客有望可少走十来分钟“冤枉”路,前来接送旅客的司机也可省上一笔停车费。

  2005年7月20日开始,为了杜绝非法蓝牌车拉客,白云机场开始实施交通管制:只允许机场快线大巴和出租车进入到达区外的车道,而其他车辆一律必须停靠在南北停车场或停车楼。

  白云机场2007年春运方案指出,今年春运日客流量最高峰预计逼近十万人。因此机场为了及时疏导旅客,将从2月3日起正式解除禁令。届时,所有车辆均可进入到达区接送旅客,确保客流在最短时间内被疏导。至于详细的管理办法,机场表示将随后出台。据悉,新措施将在春运结束后继续使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