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6位民营企业家当选“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

  新华网广州1月29日电(记者张朝祥 王攀)2006年“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日前揭晓,4位国企当家人和6位民营企业家获此荣誉。

  主办方广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等单位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不仅体现了广东民营经济的活跃,同时也反映了“第一国资大省”广东的经济结构特点。

  值得注意的是,与往届不同,本届得奖者中没有学者及官员,只有企业家。此外,当选者中没有一名企业家来自广东地产界,这与广东特别是珠三角地区去年房价迅速上涨形成鲜明对比。

  当选企业家中,来自内向型企业的占了大多数。有关专家认为,外贸企业没有入选,与广东企业长期从事贴牌加工、自主品牌发展相对落后有一定关系。

  2006年度“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分别是:珠江啤酒董事长方贵权、玖龙纸业董事长张茵、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进明、广州好迪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家武、广州药业集团副总经理李楚源、广东移动董事长徐龙、创维集团首席执行官张学斌、阳江十八子集团总经理李积回、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马娅、广州欧派橱柜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姚良松。

(责任编辑:黄芳)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