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北京两会专题报道 > 2007北京两会消息

于均波因年龄原因辞去北京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

市人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接受于均波辞职请求

1月28,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均波作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千龙网北京1月29日讯(记者 薛廷辉) 北京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今天上午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提请全体会议表决的《关于接受于均波辞去北京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

  此前,于均波同志因已到中央规定的任职年龄,向大会主席团递交了辞去北京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的书面请求。昨天上午,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接受了于均波同志的请求,并举手表决通过了相应的决定草案,提请全体会议表决。

  决定通过后,全体代表以热烈的掌声对于均波同志在任期间为北京市人大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

  今天的全体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北京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

  于均波简历

  1941年2月生,辽宁鞍山人,1977年入党,1966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

  曾任辽宁省海城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委副书记,鞍山市副市长、海城市委书记,鞍山市委副书记,锦西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第七届中共辽宁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军转工作小组副组长。1995年8月在中共辽宁省委第八届一次全会上当选为中共辽宁省委常委,组织部长。1996年10月任中共北京市委委员、常委。1997年12月当选为中共第八届北京市委常委、副书记。2001年2月当选为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2003年1月,在北京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当选为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 传药监局原局长郑筱萸畏罪自尽 官方未正面回应
· “海上发射”公司火箭发射时爆炸 星箭俱毁(图)
· 丧儿父亲捐出赔偿款设立公益基金 征集受助者(图)
· 广东汕头七村民被杀 死者全被一刀割喉致命(图)
· 技术骨干患绝症被单位停职 巨额医疗费无人埋单
· 山西交警涉嫌打死公安局政治部主任 疑因买官失败

(责任编辑:黄成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均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