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晚导演对媒体发彪 媒体曝光春晚将被告?

  昨天春晚官网开通,导演金越首次接受全国媒体的采访,尽管是媒体“处女秀”,金越却发挥“火暴”性格,直斥媒体要是提前曝光春晚重要内容将提起法律诉讼。同时,他也公布春晚主持人将延续去年的老面孔。

  导演开炮

  针对记者和“平民代表”郭德纲

  昨天金越接受采访时对春晚的节目内容并不愿意透露过多,他更多是在辟谣和开炮。

其实根据央视春晚每年的“惯例”,在最后彩排阶段都会赠出部分门票,邀请一些媒体记者到现场观摩,但同时每年也都有很多媒体提前介入,希望挖出一些“内幕消息”。对此举,金越首次提升到法律的层次:“我跟中央台的法律顾问聊过,春晚的节目是央视委托作者创作的,而媒体披露节目内容实际上就侵犯了央视的权益,这就相当于一个电影还没有上映,盗版就出现了,对此,央视会保留追究的权利。”

  此外郭德纲这个名字,对于金越来说绝对不“喜闻乐见”,现场火药味非常浓。有记者直接追问为什么不请“平民代表”郭德纲,金越开始反驳:“你怎么知道我们没请?再说,请了就一定要上吗?”而记者也还以颜色回应:“郭德纲是平民代表,他不上春晚观众会失望。”金越立刻火冒三丈说:“郭德纲只是在北京和天津比较火,这能代表全国人民的意愿吗?我在我们家还挺火的呢,我的家里人也是平民,难道我也成平民化的代表了?”

  主持人选

  小丫不适合志玲来上海

  在新闻发布会上,春晚主持人选已确定为朱军、周涛、李咏、董卿、张泽群、刘芳菲,和去年的春晚阵容完全相同,2月5日将开始彩排,最终登上春晚舞台的节目还将根据彩排的情况进一步调整。对主持人的选定,金越表示是考虑到他们有去年的主持经验。原本王小丫也是春晚的热门人选,但她最终被认为不适合晚会节目的主持,无缘今年春晚。而之前林志玲在重庆参加代言时自爆将主持春晚,结果张冠李戴,她只是主持上海春晚,经纪公司表示林志玲并不了解内地春晚的总体概况以致弄混。

  节目难题

  赵本山5日才可能亮相

  关于春晚“老大难”赵本山搭档的人选问题,金越表示,剧组曾经找过范伟,但因为范伟受伤没有痊愈而作罢,后来就做宋丹丹的工作,宋丹丹也已经答应今年春晚跟赵本山搭档演小品,目前宋丹丹已经正式进组。“‘卖房子’的那个新闻是假的,因为到现在为止,赵本山的小品(剧本)还没有最终完成,估计要到2月5日的第一次彩排才有可能亮相。”据悉,赵本山的搭档除了宋丹丹,一直传说还有神秘人物,现在圈内盛传是本已无缘春晚的牛群,不过金越并未证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越 | 赵本山 | 郭德纲 | 宋丹丹 | 范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