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我市规划修建83处公交港湾

  本报讯(记者张琦)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昨日开幕,省政协副主席刘石民作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去年共提出提案740件,办复率为99.4%。其中部分委员关注西安建设发展和民生问题的提案,都得到了较好的回复。

  西安市范围逐步取消公厕收费

  提案渠小玲等7人:在西安市范围内彻底取消公厕收费制度。

  回复市政府办公厅复文:市市容园林局组织相关人员对全市公厕管理费用进行了认真调研,测算出全市公厕所需水费、电费、管理人员工资等每年共计约2500万元。由于市财力有限,现在取消公厕收费确有难度。目前,全市社区改造中新建的100余座公厕和引进北京金陶公司新建的35座公厕建成后,全部免费开放。相信经过各方面的努力,彻底取消公厕收费在一段时期后能够实现。

  新建大型公共建筑须配建停车场

  提案刘兆培:解决西安市停车困难,建议政府拨地建设多层收费停车场。

  回复市政府办公厅复文:市政府已组织规划、市政、工商、交通、物价等部门组成对建筑物地下停车场挪作他用的整改小组,共同研究整改问题。同时要求现有的专用停车场尽可能向社会开放。市政府已在有关文件中明确要求,新建的大型公共建筑必须配建或增建相应面积的停车场。目前规划部门在新建项目的审批中已按照这一标准执行。

  规划修建83处公交港湾

  提案王俊等13人:在西安市公共汽车停靠点修建停车港湾。

  回复市政府办公厅复函:全市共有公交停靠站10054个,其中公交站群346个。目前港湾式停靠站仅有大差市和南门两处。为此,市交通局和市规划局、规划院一起,现场勘察,初步规划在钟楼、南门、小寨、大差市等27个路口设立83处港湾。去年这项规划已经开始实施,修建了部分公交港湾。随后将依托西安市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公交子项目,陆续实施规划中的83处公交港湾建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