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清华同方PMC-V521上市 2.4英寸屏MP3卖388元(图)

  对于2.4英寸屏幕的MP3,消费者的关注度非常高,主要是因为其显示效果相对于其它MP3更好,价格也不贵。现在使用2.4英寸屏幕的视频MP3产品的售价已经非常低,基本维持在1GB400元或者2GB500元左右。
清华同方 PMC-V521

  近期清华同方同样推出一款采用2.4英寸QVGA屏幕的MP3产品PMC-V521,其1GB售价为388元。清华同方PMC-V521采用瑞芯ROCHCHIP2608主控芯片,支持AVI格式文件直接播放,支持MPG、MPEG、RM、RMVB、WMV、DAT等格式转换播放,最高30帧/秒的播放速率,具有多任务的操作功能。

  PMC-V521为全不锈钢机身,表面拉丝工艺处理。
支持强大的FM调频收音功能20组电台储存,可以边阅读电子书边玩游戏或者边玩游戏边听音乐。内置高品质扬声器及USB2.0接口,除此之外PMC-V521还具有SD卡扩展功能,最大支持2GB的SD存储卡扩展,内置的锂电池可以连续播放电影120分钟,音乐240分钟。

  编辑点评:388元的售价相对于此类产品的平局价格虽然稍低,但是并没有明显优势。而全不锈钢机身和更独特的设计让PMC-V521更结实和具吸引力,此款产品近期将会上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