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政

2006年中国石油化工实现利润4345亿 增长17.9%

  中新网1月29日电 中国石油化工行业占工业经济总量的20%,因而对国民经济非常重要。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局副局长朱宏任今日在发改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2006年石油化工累计实现的利润达到了4345亿,增长达到了17.9%,增量达到了658亿元,但炼油板块出现了亏损。

  朱宏任表示,石油化工行业包括石油石化和化工两个大部分,这两大部分在2006年都保持了较快地增长。如果把这两个部分作为一个整体来看,2006年石油化工累计实现的利润达到了4345亿,增长达到了17.9%,增量达到了658亿元,在整个规模以上工业新增利润中占到17%左右。


  朱宏任指出,在石油石化和化工两大领域中,石油石化行业今年一直还是保持比较好的增长的态势,但是,其中炼油的板块因为受到价格等因素影响,出现了亏损。从这一点来看,中国经济的国际化特征更加明显。从2007年的发展态势来看,石油石化行业作为国民经济中非常重要的基础性支柱性行业,基本上还将保持一个比较平稳、比较快的发展态势。(据中国网直播文字整理)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宏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