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1976》宣告杀青 法国影星安哥拉德加盟

  由胡雪杨导演执导的新片《上海1976》历时四个月的拍摄,于昨日在京宣告杀青。凭借奥斯卡提名影片《巴黎野玫瑰》(又名《37度2》)扬名国际影坛的法国影星让·雨果·安哥拉德同导演一同出席,他在片中扮演一位新教牧师。

当记者向他提起当年的成名作时,安哥拉德故意扮了个鬼脸,“人为什么总喜欢怀旧呢?我觉得自己在《上海1976》中的表演更好!”

  胡雪杨导演介绍,《上海1976》讲述的是1976年粉碎“四人帮”后,一直到80年代初,生活在上海的那些有着二分之一或者四分之一的西方血统的中国人的生存状态,故事的主线围绕两个混血姐妹的爱情故事展开。安哥拉德在片中扮演的是这对混血姐妹的父亲,一位新教牧师许保罗。安哥拉德透露说,他第一次看完剧本就对它产生了强烈的好感,因为在生活中,他自己就有两个混血女儿,孩子的母亲是老挝人。

  作为一位法国影星,安哥拉德最为中国观众熟悉的影片是曾经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的《巴黎野玫瑰》,这部影片也让他跻身国际影星的行列,此外,他还在吕克·贝松的影片《地下铁》和《尼基塔》中扮演男主角,但是安哥拉德显然并不愿意过多地提及往日的辉煌,他向记者表示,“每一部电影都带有时代的特色,那些角色都属于过去,而我的目光一直向前,我希望自己可以一直拍到拍不动为止,到那时再回忆历史也不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