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韦伯显身手助桑德斯500胜 双雄会活塞克步行者

  北京时间1月29日,活塞在主场以95-87击败步行者。

  活塞(25-17)主帅桑德斯取得了执教生涯的第500胜利。大将韦伯立下大功,他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投中两球,全场贡献17分13个篮板,华莱士拿下20分、7个篮板和5个盖帽,汉密尔顿21分,比卢普斯17分6次助攻,迈克代斯13分11个篮板。

  步行者(23-21)三连胜终止。小奥尼尔拿下26分,但17投仅7中,汀斯利18分,格兰杰尔13分。

  本赛季步行者还未能取得四连胜,在活塞面前他们也难以完成这一目标。第一节活塞的防守就令他们迷失方向,本节步行者20投仅5中,其中小奥尼尔6投1中。活塞打这个老对手特别有心得,开场后就打出16-6,在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相继投篮命中后,他们以23-8扩大了优势。首节活塞就以27-12取得15分的领先。

  小奥尼尔第二节仍然没找到感觉,但队友格兰杰尔和汀斯利等人的表现不错,步行者逐渐缩小差距。本节还有2分30秒时,活塞还以43-33领先10分,不过墨菲投中一记三分,步行者打出一波8-1的攻击,一举将比分追成41-44。上半场结束时,步行者只以43-47落后。

  自韦伯加盟后,华莱士防守压力减小,加强了攻击,第三节他7投4中拿下14分,活塞队保持优势。本节还有8分02秒时,华莱士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次罚球全部命中,接着韦伯勾手得分,活塞以58-47领先。本节过半时,华莱士三分得手,活塞以64-49领先了15分。两队的差距一度达到16分,不过步行者在本节结束前将差距缩小,以65-74落后进入最后一节。

  步行者以一波14-5开始第四节,在比赛还有分56秒时,老将阿姆斯特朗投中三分,一举将比分扳成79-79平。关键时刻韦伯发挥作用,他强行突破到篮下得手并造成犯规,不过加罚不中。在汉密尔顿投中一球后,韦伯再次上篮得分,活塞打出一波10-0,在比赛还有2分09秒时以89-79再度取得优势。步行者这段时间频频投篮不中,而且多次失误,丧失逆转良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 | 华莱士 | 汉密尔顿 | 比卢普斯 | 格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