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休-格兰特恋上巨富千金 想起笔名出版小说(图)

休-格兰特和很多女星都有过恋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最近休·格兰特主演新片《K歌情人》,让他重新活跃好莱坞,这位47岁的男星在片中唱歌、跳舞、弹钢琴,“但千万别把我当情圣,那会让我觉得非常虚假”,这位曾经批评茱莉亚·罗勃兹“嘴巴大得让亲她的男人听得到回音”的男影星,也毫不留情地批评了自己。

  休·格兰特结束了与女星伊丽莎白·赫莉长达13年的恋情,却结交到比赫莉更有“条件”的女友———33岁的洁米·玛甘是伦敦金融巨子的掌上明珠,曾和巴基斯坦政治家伊姆兰甘结婚,育有两个小孩,离婚后让洁米·玛甘成为女富豪,休·格兰特进出她在伦敦的豪宅,成为狗仔队最爱的狩猎目标之一。


  休·格兰特形容玛甘为“令人迷惑的女人”,但至今还无意娶她。他公开表示:“我对华伦·比提的一句话念念不忘———‘男人有了小孩之后就会失去自我’。”玛甘不在乎休·格兰特娶不娶她,只要他爱她和她的小孩,带她出席电影首映和打打高尔夫球,还有把他写的小说手稿念给她听。

  休·格兰特经常不满意经纪人送来的烂剧本,干脆自己写起小说。他说:“写小说让我不再隐藏,能更诚实地面对自己的情感,但避免情绪化的文字,我写完一段落时,就会拿给洁米·玛甘看,她会毫不客气地说‘你一定要把这一段全部删掉’,说也奇怪,听她建议删掉之后,我常会写出更好的一段。”不过休·格兰特坚持,将来他的小说会取笔名再出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