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明星学院恶搞在即 曾志伟看重《大电影2》选角

  近期,出品《大电影之数百亿》的盛时图华影视有限公司筹划拍摄该片的续集,为此该公司与明星学院合作,首次在明星学院网站公布《大电影》未曾揭晓的片段,并以此开展形式独特的《大电影2》选角活动。

  对于《大电影2》的选角在明星学院安营扎寨,曾志伟表示自己很重视这项活动。

其实,早在《大电影》的拍摄过程中,就有明星学院的学员参加过演出,这些学员是参加明星学院比赛活动的优胜者,能够参演是他们自身不懈努力的结果,也证明了他们把握机遇的能力,这对他们的成长提供了不可多得的演艺经验。

  据悉,曾校长的明星学院还会举办更多活动,吸引更多优秀演艺人才。此次盛时图华在明星学院公布《大电影》被删剪的“恶搞”片段,一来向影迷观众及媒体致谢,二则为《大电影2》挑选优秀演员。

  选角活动将于2月初开锣,要想成为《大电影2》的演员,参赛者需要模仿“恶搞”——模仿《大电影》被删剪片段的“恶搞”情形,用dv、录像机或手机拍摄下来,也可在线录制视频,上传到明星学院供导演评选。“恶搞”大战一触即发,为使导演更能了解选手,参赛者可不限量上传自己的演艺视频,例如拍一段“自我介绍”视频简历、才艺展示等。请密切留意明星学院及《大电影2》选角活动介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