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慈善公益网推实名制 公信力托起“善客”

  云南20名贫困学生将成首批资助对象

  深圳慈善公益网昨日(28日)在第三次改版时推出了实名制的“善客”,给慈善公益事业爱好者提供一个实名制、有公信力和专业化的交流平台。据悉,首批获助对象将锁定云南省红卫小学的20名贫困生。

  “虽然网客层出不穷,但网上交际却杂乱无章、诚信度低,越来越多的慈善公益事业爱好者和从业人员期盼一个有公信力的专业网络话语环境。”对此,众多网友急需一个实名制、有公信力和专业化的交流平台。昨天,深圳慈善公益网正式进行第三次改版,该网站总干事颜政介绍说,2002年我市就创办了慈善公益网,5年来,经历了从无到有的艰辛发展历程,吸引过数百万人、几千万次点击。据悉,此次网站改版扩充了原有的资讯频道,增加了“善客”、超市、公示3个频道,弘扬人文和谐关爱,特别是超市频道中实现了网上银行捐款、义卖捐款等多种形式,方便了慈善公益事业爱好者进行捐赠。网站改版的最大特色是“善客”,是由深圳慈善公益网和深圳因特二网数码研究所联合开发,供义工、志愿者、亲善大使、社会工作者、慈善公益干事工作交流的多媒体公共服务网络,并与深圳信息港合作推向全国,旨在为捐钱、赠物、感恩、行善、救济、扶助、施舍、奉献等公益行动与慈善行为,营造一个集文字、图片、声音、动漫、影像于一体的平台。

  据悉,此“善客”类似于博客,但与现有博客不同的是,它采取实名制注册用户,不论是受捐人还是捐赠人,都要通过网站的实名认证,降低了诚信风险。据颜政透露,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县红卫小学的20名贫困学生成为“善客”推出的首批资助对象。(记者孙妍实习生罗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慈善 | 颜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