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江西一刑警办案遇阻闹市开两枪 被指办私案(图)


景德镇刑警闹市连开两枪 警方称是执法受阻(图)

石建文家属拦截刑警车辆

事发地点

  砰砰 居民区内传出两声枪响

  昨日事发景德镇 警方认定为刑警执法受阻后鸣枪示警

  核心提示:昨日下午,随着两声枪响,景德镇市昌江刑警程晋文和队友成为是非焦点。当事人石建文说,他好心借钱却成为受害者,刑警在居民区开枪一是逞凶,二是办私案。昌江公安分局说,石建文借钱涉嫌放高利贷,程晋文鸣枪警告前,刑警的生命和配枪都受到威胁。两方的说法截然不同,而借钱的当事人却置身当日的是非之外。

  刑警闹市区连鸣两枪

  鸣枪的刑警叫程晋文,鸣枪的时间是28日下午1时20分,地点在景德镇市陶瓷学院附近的一居民区,对于鸣枪的动机,双方当事人都有着截然不同的说法,但在说法中,和一辆千里马轿车有着密切关系。

  石建文说法―――

  石建文是景陶公司的职工,在2005年7月,熟人占春香说有急事,要求借4万元现金,借钱的期限是3个月,为表真诚,占春香主动提出将一辆千里马轿车做抵押,还钱之日就领回轿车。事实上,轿车上的姓名并非是占春香,而是杨荣辉。

  石建文解释,占春香已经离婚,和杨荣辉保持姘居关系,他当时认为,用轿车抵押经过杨荣辉同意,但刑警的介入让他很意外。

  1月28日下午,杨荣辉开着一辆凌志轿车找到他,轿车内有四名刑警,刑警下车后,就强行要开走千里马轿车,并将石建文强行塞进轿车,说有问题到刑警队处理,这是典型的办私案。因为家人的拦截,刑警遭到阻拦后在居民区连开两枪,性质非常恶劣。

  刑警程晋文说法――

  2005年7月,占春香擅自将杨荣辉的千里马轿车用作抵押品,向石建文借贷4万元现金后悄然失踪。事发不久,杨荣辉就到昌江区刑警队报警,说轿车被人占春香骗走,不久后,他发现轿车被占春香非法抵押。

  去年11月,昌江公安分局站前派出所民警发现了杨荣辉的轿车,由于案件的特殊性,当时没有顺利办理,轿车也随后失踪。今年1月28日下午1时,他接到当事人杨荣辉的报警,随后驾驶轿车赶往事发现场,要求双方到刑警大队接受调查,但石建文拒绝调查,欲强行将轿车开走,刑警上前阻止时,石建文和亲友暴力抗法,围攻了3名刑警和随后赶到的110民警,混乱中有人欲夺走程晋文的腰间配枪,危急中,他才鸣枪警告。

  相关新闻:

  五名少年入室抢劫与警方对峙两小时 不理会鸣枪

  西安警方盘查被误认为抢劫 鸣枪示警打伤两人(图)

· 传药监局原局长郑筱萸畏罪自尽 官方未正面回应
· “海上发射”公司火箭发射时爆炸 星箭俱毁(图)
· 丧儿父亲捐出赔偿款设立公益基金 征集受助者(图)
· 广东汕头七村民被杀 死者全被一刀割喉致命(图)
· 技术骨干患绝症被单位停职 巨额医疗费无人埋单
· 山西交警涉嫌打死公安局政治部主任 疑因买官失败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新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建文 | 占春香 | 杨荣辉 | 程晋文 | 李维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