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称国民党已有项目小组处理地下电台问题

  中国台湾网1月29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昨天参加了南投基层党务座谈会,有基层支持者提醒马英九不可对地下电台掉以轻心,马英九表示,国民党会努力面对地下电台的问题。

  基层国民党员认为,国民党籍“立委”及名嘴参加政论性节目,却受限于语言,无法改变一般民众的想法,纷纷转台,加上民进党利用地下电台放话造谣,又滥用本土意识,往往将执政不力归责给国民党。

因此,建议国民党也开办地下电台,改变民心思想。

  马英九强调,地下电台是违法的行为,国民党开办有所困难,而全省有230多家地下电台,其中30多家有政论性评论,如国民党遭到攻击或批评,就开办地下电台,不见得会有效果。最重要的是做好改革工作,至于如何对抗地下电台,国民党已有项目小组处理中。

  台媒报道称,马英九昨天强调,有媒体报导他和王金平不和,但他自始未说过一句话,“立法院”的各项法案,他和王金平协调得很好,但媒体喜欢见缝插针。(董洁)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金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