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收提案576件 教育医疗食品安全关注率最高

  本报28日讯截至今天12时,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提案组共收到提案576件。其中,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人民团体提案163件,政协专门委员会提案7件,政协委员个人和联名提案406件。提出提案的政协委员325人,占政协委员总数的41%。

  省政协九届常委会在关于九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中指出,本次会议的提案主要涉及以下几项内容:深化改革,创造良好经济发展环境的提案69件,占提案总数的13.3%;重视“三农”问题,加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促进农民增加收入,推动城乡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方面的提案97件,占提案总数的18.7%;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提高我省社会事业发展水平,推进全民素质教育,重视职业技术教育,加强农村医疗卫生工作,实现科技、教育、医疗卫生资源的合理配置方面的提案121件,占提案总数的23.2%;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法治,构建和谐社会,建立健全社会保障体系,维护进城务工农民和城市弱势群体利益,推进廉政建设,实现司法公正方面的提案117件,占提案总数的22.5%;改善城乡人居生活环境,重视食品安全,加强社会治安,解决人民群众看病贵、上学贵等社会热点问题的提案116件,占提案总数的22.3%。

  本次会议提交的提案,已经全部完成了审查、立案工作。部分提案通过政协提案信息系统转送到省政府办公厅及有关承办单位,其余的提案将在会后转交。本次会议以后收到的提案,提案委员会将随时审查立案,送交有关承办单位办理。(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