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钱运录张左己王巨禄等出席

  本报28日讯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黑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28日下午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环球剧场胜利闭幕。会议选举刘海生为政协黑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

  14时,在省委副书记、省政协副主席周同战的主持下,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进行大会选举,选举政协黑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

选举前,会议通过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

  15时30分,大会举行闭幕式。闭幕式由周同战主持。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钱运录,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左己出席闭幕式。省政协主席王巨禄,省政协副主席曹亚范、欧阳吟、刘文泮、迟建福、张树平、王涛志、陈述涛、梁荣欣、何小平及省政协秘书长白树清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省领导栗战书、杨光洪、刘东辉、杜宇新、杨焕宁、刘海生、龙新南、李延芝、王宗璋、张成义、沈根荣、滕昭祥、董浩、王东华、申立国、刘学良、王利民,省法院院长南英、省检察院检察长姜伟,省武警总队首长张瑞清,哈尔滨市领导杨国俊,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马国良,省级离退休老同志孙维本、赵德尊、李剑白、王钊、周文华,往届省政协领导李敏、包琮、戴谟安、谭方之、孟传生、傅世英、陈文志、吴鼎和、王玉柱、王迺谦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总监票人宣布计票结果,周同战宣布选举结果,刘海生当选为政协黑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免去杨松省政协九届委员会常委、委员职务。

  梁荣欣作政协黑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大会还通过了政协黑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关于政协黑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黑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大会对在2006年度“五个一”活动中成绩优异委员进行了表彰。

  周同战在会议结束时说,2007年,是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之年。让我们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和中共黑龙江省委的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振奋精神,同心同德,清正廉洁,真抓实干,努力工作,为实现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16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28日,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闭幕。(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同战 | 刘海生 | 梁荣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