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六安皖西中学举行建校奠基典礼

  1月28日,皖西中学举行建校奠基典礼。市领导程世龙、李乔、陈鹏、喻廷江、张正耀、曹承芳、曹国强、王士雄及市政府秘书长阚家平出席典礼并为新校奠基。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为加快六安中心城市建设步伐,2005年在开发区兴办了六安中学,2006年在市区城南版块兴办了城北小学分校和即将开工新建的皖西中学,皖西中学的建成将会进一步扩大城区优质教育资源,以满足广大群众需求,适应中心城市发展。

皖西中学规划建设用地60亩,预计2007年秋学期竣工投入使用,建成后可容纳3600多名师生。

  副市长曹国强在奠基典礼上讲了话,他希望各有关部门积极落实教育优先发展观念,高标准规划、高起点设计、高质量施工,加快学校建设。六安二中和皖西中学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以新校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追求更高质量,努力把皖西中学建设成为省内一流的现代化完全中学。

  市教育局局长丁胜奇主持奠基仪式,六安二中校长、皖西中学董事长潘声报介绍了皖西中学的规划建设情况。

  来源:

  皖西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国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