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我市电器大盗落网 提示:商铺要加强安全措施

  本报讯(记者霍文通讯员苏祯)1月25日,骆某因涉嫌盗窃电器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了。而案件也提醒商家,用了卷闸门,也要加强商铺的安全。

  去年12月11日,市刑警支队四大队接到苗圃路流行港一家电器商店发生失窃的报警。

经过勘查现象痕迹和大量的走访,刑警发现有过前科的骆某有重大嫌疑。但是,骆某好像一下子消失了一样,刑警怎么也找不到他的踪影。

  今年1月20日晚上7时,四大队侦查员在进行基础摸排时发现了骆某的行踪,刑警们当即采取措施,赶到骆某位于甲山路的出租房中将他抓获。

  经讯问,骆某供认了其在流行港电器商铺盗窃41台DVD机的犯罪事实。当问及他为什么选择卷闸门商铺为目标时,骆某说,“现在的卷闸门越做越薄,一把普通锁只起到装饰作用。”

  一名办案民警提醒说,存放着价值较高商品的商店,应该安排人员守夜。商店在选择大门时,用注重质量和防盗功能,不要因为贪图一时的便宜而选择不合格的产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