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医生薪水与药品检查收入脱钩

  晚报讯浦东新区将率先启动“三医”(医保、医疗、医药)联动综合改革试点方案,尝试考核社区卫生服务质量发薪制。今年,全区29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2家传染病防治医院的医护人员收入分配与药品收入、检查收入脱钩,与岗位、绩效考核挂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实行年薪制,发薪数与社区卫生服务质量综合考核情况挂钩。

  记者昨天采访浦东新区社会发展局副局长范金成时获悉,今年浦东新区社区医院的财政拨款、社区医生的收入不再按户籍人数和门急诊量计算,政府财政拨款由“数人头”改为“看质量”,根据年度预算和绩效考核结果核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可分配总量。郊区的居民们同样能享受到优质的社区卫生医疗服务。

  在今年浦东新区卫生资源预算中,已明确对传染病医院、肺科医院实施“托底”,保证医院职工有合理的收入、医院有足够的经费。

  浦东新区尝试考核社区卫生服务质量发薪制,医护人员将建立与岗位、绩效关联的分配制度。贯彻岗位激励机制,并适度向关键岗位和优秀人才倾斜;逐步缩小不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之间职工收入的差距;政府加大对社区卫生服务的经费投入,进一步提高为居民社区卫生服务的质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