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欧MBA全球排名第11位

  晚报讯记者今天上午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获悉,在今天出版的英国《金融时报》全球MBA百强排行榜中,中欧国际工商学院MBA课程名列第11位,比去年整整提高了十位。这是亚太区商学院首次迈进全球商学院榜单“第一梯队”。

  据了解,此次《金融时报》2007年全球MBA百强排行榜中,排在前10位的学校分别是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哈佛商学院、斯坦福大学商学院、伦敦商学院、芝加哥大学商学院、INSEAD、纽约大学商学院、达德茅斯大学商学院和耶鲁大学商学院。

  与去年相比,在本年度全球MBA百强排行榜的二十项指标中,最领先的六项指标是:“入学前到毕业三年后的工资增长率”位列全球第1名;“毕业后三个月内的就业率”位居全球第2名;“师资的国际化程度”位列全球第6名;“毕业三年后加权工资(按购买力平价折算)”位居全球第7名;“在校期间的国际经验”位列全球第9名;“国际校董比例”位列全球第14名。

  根据《金融时报》说明,今年列入榜单的百强商学院分为四个梯队。榜单的前16名构成第一梯队,这是来自亚太地区商学院第一次进入全球MBA榜单的第一梯队。目前,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连续四年蝉联亚洲第一。

  此外,中欧此次的排名超过了许多老牌名校,如瑞士洛桑管理学院(第13名)、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第14名)、剑桥大学Judge商学院(第15名)和西班牙IESE商学院(第16名)。

  据了解,中欧MBA,2005年全球排名第22位,2006年排名第21位,今年则跃居第11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