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国家地理》联合搜狐征集中华奇妙姓氏 > 活动消息

《中国国家地理》联合搜狐征集中华奇妙姓氏

《中国国家地理》联合搜狐征集中华奇妙姓氏



  与众不同 从“姓”开始

  《中国国家地理》联合搜狐征集中华奇妙姓氏

  “我是谁?我来自何方?我去向何处?”这是古希腊哲学家苏格拉底的千古诘问。姓氏源流可以在一定层面回答这个艰深的问题。因为姓氏不仅是一门深奥学问,更代表了血缘关系看得见的传承。

  《中国国家地理》2月号全社总动员,网罗全国奇姓怪姓,解析炎黄姓氏源头; 让迁徙地图带您“寻根问祖”,用实景图片帮您“访亲问友”;“东西南北”、 “柴米油盐酱醋茶”、“毛主席万岁”,中华大地奇妙姓氏者跨越千山万水来相会。

  由于时间等客观条件的限制,这期特别策划的“奇妙姓氏”仍然留有遗憾。因此《中国国家地理》携手搜狐共同圆梦,邀请大家一起寻找我们没有找到的姓氏,共同分享研究姓氏的快乐。

  “往古者,所以知今也”,明晓我们姓氏的源起,是为了更好认清自己,你对你的姓氏了解多少,对中华姓氏了解多少,来这里讲述你姓氏的故事吧!

  来源:中国国家地理

(责任编辑:曾玉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