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台女艺人许玮伦伤重不治 检警改列重大车祸侦办

  华夏经纬网1月2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偶像女艺人许玮伦日前在中山高南下车道发生车祸,与死神搏斗两天后,仍然不幸伤重不治死亡,其家人与亲友悲痛不已。检警单位则改列为重大伤亡车祸积极侦办。

  据报道,才刚窜起不久的偶像女艺人许玮伦,26日晚间与女助理准备开车前往台中,不料在中山高速公路南下车道、接近泰安服务区路段,发生重大车祸,造成许玮伦颅内严重出血导致脑水肿,经医疗团队抢救两天后,不幸因伤重不治宣告死亡。

许玮伦家人与亲友闻讯感到相当悲痛。

  苗栗地检署主任检察官蔡兴华表示,因案发地点属于苗栗辖区,在许玮伦不幸死亡后,已将原本单纯伤害车祸改列为重大伤亡事故,已指挥检察官前往殡仪馆验尸,并针对车祸原因与责任归属进行严密侦办。

  据悉,在许玮伦不幸死亡之后,其家人在29日一早就依照民间习俗与宗教仪式,前往中三高三义下坡路段的案发现场进行招魂,场面相当的哀凄,道路三队将针对事故发生原因,配合检方持续进行比对侦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