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蓝绿协商失败无共识 台“立院”不召开临时会

  蓝绿协商失败无共识 台"立院"宣布不召开临时会

  人民网1月29日电 台“立法院长”王金平今天邀集朝野协商,因朝野对召开临时会应讨论那些议案没有交集,民进党团提议不召开临时会,下会期三月五日加开“立法院会”,三月二日、五日、六日视为一次“院会”,二日、五日审查法案,六日开始施政总质询。

  据台“中央社”报道,王金平今天上午召开“全院”谈话会,决定是否开临时会,民进党、“台联党”党团先前提案要求召开临时会讨论“中央政府”总预算案、“劳工退休基金监理委员会组织法”草案及“银行法第”四十八条条文修正草案等十六案;国民党、亲民党团要求优先审查“都市更新条例”修正草案等二十八个已完成协商草案及“中选会”组织法草案、总预算案等七个议案,总计三十五个议案。

  王金平在召开谈话会前先邀集朝野协商临时会要讨论的议案,国民党团上午召开党团大会,决议更动提案顺序,将“劳退监理会组织法”草案、“中选会组织法”草案及总预算案排序提前为前三案,并以党团大会决议版本做为协商基础,但朝野没有共识,之后朝野同意民进党团提议不召开临时会。

  王金平在上午十一时左右在院会宣读朝野结协商结论,宣布散会。

  王金平宣布散会后,引起国民党籍“立委”侯彩凤手持“朝野恶斗不应牺牲劳工权益”标语表达不满,随后还与部分党籍“立委”在议场前静坐抗议。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金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